南北极Antarctica

微博123的手机,啥都没有。•ࡇ•海贼王排行(´◊ω◊`)
名字经常改但头像不会换。
自信自信自信

64

  此时洛克斯的遗产,被称为“约翰船长的财宝”,不过后来约翰船长还是被人杀死了。

  财宝落到了杀死他的人手上,这个人就是年轻的克洛克达尔。在这个过程中,克洛克达尔与白胡子和伊万科夫产生了纠葛。

  (我感觉是白胡子放了年轻的老沙一马。这也间接能解释白胡子除了捐给家乡外为什么那么穷)

  最后,断手且脸上留下了巨大伤疤的克洛克达尔得到了约翰船长的财宝,“功成身退”。

  随后,沙鳄鱼用约翰船长的财宝,组建了巴洛克工作室,这个用大量钱财来维持运转的工作室。约翰船长的财宝也因此被挥霍的差不多。

  而几年过去,早就当上七武海的克洛克达尔受到“新同事”的窃国计划启发,也开始了自己对阿拉巴斯坦的窃国计划。

  时间线回到现在。出空间后克洛克达尔好像重新拾起了信心,带着几个来监狱救他的忠实手下,来到了一座夏岛上收集情报。

  

  另一边,同样是被草帽小子打倒而被剥夺七武海称号的月光莫利亚也打算重新出山。

  不过出空间的时候似乎没有接好头,导致莫利亚自己在某个贫穷的边缘小岛降落,而阿布萨罗姆和佩罗娜和莫利亚失联了。      

  佩罗娜入空间之前仅仅在鹰眼的岛上住了没几天。现在发现自己的莫利亚大人还活着,她决定出空间的时候直接传送到莫利亚大人的身边。

  但不巧的是二人走的时候,并没有提前对好坐标。佩罗娜倒是很想直接定位到莫利亚的身边,但空间的规则不允许这样。

  “莫利亚SAMA......”

  原来的船不能呆,莫利亚大人没有找到,佩罗娜迟迟不能决定出空间的坐标。就在她心里准备随便说个地方的时候,空间默认把她放回原地--克拉伊咖那岛上了。

  鹰眼还是回到了自己的岛上,毕竟来空间前新的农作物该收了,耽搁了可不好。

  爱德华威布尔和他的妈妈Miss.巴金还没有靠近白胡子的地盘,毕竟在白胡子活着的时候,他们可不敢作死去要什么“白胡子的遗产”。

  ......

  霍金斯在出了空间之后,带领自己的船员撤退出了香波地,按照预定航线继续向前。等逃出海军追击范围之后,他就又算了一卦。

  结果出来以后,霍金斯决定将自己之前预计做的事情缓一缓。

  

  同为超新星的基德

  在看过视频和一些弹幕后他很激动,还有些愤怒,不过出了空间,被基拉劝住了。

  基拉仔细看了空间视频的内容还有弹幕,不得不承认那条弹幕说得对:草帽一伙某种程度上确实是“天选之人/天选团队”,11个超新星中,除了路飞他们怕,所有人没有直面过七武海,草帽一伙儿却遇到三个还已经打败了两个。

  而他们之前还把和平主义者和真正的七武海暴君熊弄混了,屏幕中的未来他们仅仅是打倒一台还在沾沾自喜没想到草帽他们已经超过那么多。

  不过基德海贼团也不是吃素的,相信在基德的带领下,两年后他们不会比草帽一伙儿差!

  不过船长的意志就是他的意志,接下来去挑战四皇还是找地方修行,他也会支持基德的决定的。

  

  回到黑胡子这里。他早早向排行榜报出了自己出空间之后一段儿时间藏身的地点。躲好之后黑胡子就每天靠着报纸和线人获得外界的消息。

       虽然黑胡子躲的很及时,但这不妨碍外面的人追他。

  目前在追黑胡子的很多。

       白胡子海贼团那方在追,这是理所当然的;红发海贼团有时候他们也在追,红发打的旗号是黑胡子破坏了平衡;七武海暴君熊也参与过追捕黑胡子的活动,外界没有人知道原因,不过知情人明白是因为大胃王波尼;海军当然也加大力度在搜寻黑胡子,毕竟光是(未来)屏幕中黑胡子做的事情就将他在海军这边判了死刑。

  因为排行榜的特殊关照,暴君熊的行为引起了友军的强烈关注/关心。连龙都不明白熊在想什么。不过两个人后来找了个机会谈了谈,革命军知道暴君熊的人后来都对之前他的事情保密了。

  大胃王波尼收到排行榜不少的单独信息,最近她和革命军偶然接到头了。详细负责人是谁,暂时没有被透露出来。  

  ......

  德雷斯罗萨,在空间内观影的人有部分是砂糖被变成玩偶被大家遗忘的。在空间内大家恢复了正常的人身,进入空间之前忘掉他们的人也想起来了。

  但出了空间他们又被变成了人偶……

  革命军一部分的人已经开始在德雷斯罗萨埋暗线。

  如果世界政府再不对德雷斯罗萨作出反应,那他们就要暗中采取措施。既然已经知道了,那绝对不能坐视不理。

评论(7)

热度(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