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极Antarctica

微博123的手机,啥都没有。•ࡇ•海贼王排行(´◊ω◊`)
名字经常改但头像不会换。
自信自信自信

62修行地

  更新完毕。  

  ……

  路飞和雷利在空间内私下与女帝汉库克商议借用未来两年的修行地盘--在亚马逊百合(女儿国)领土的某个无人岛修行,女帝沉吟了一瞬,爽快的答应了。

  现在,这个无人岛正是这师徒二人降落的地方。

  路飞和雷利出现在一片沙滩上🏖🏖🏖。

  因为伸长胳膊抱的时候雷利也被路飞圈了进去,导致传送到现实生活后还没恢复的伸长的橡胶手臂一下子将路飞和雷利缠了好几圈。

  等解开了缠的乱七八糟的手臂,路飞的肚子响了。

  “咕~~~”

  路飞睁大双眼望着雷利,还眨巴了两下。

  

   另一边,红心海贼团。

  “ Captain,乔巴的船长是不是想和你说点什么?”

  一个是皮毛族,一个是吃了人人果实的驯鹿,一个骂不得,一个夸不起,在空间里两个“团宠”很快聊到了一起。

  “那家伙就不能好好的叫别人的名字吗?”夏其在旁边义愤填膺的吐槽。

  “就是就是!”佩金附和。

  其实红心海贼团的模式和堂吉诃德家族的模式本质上有些像,都是以船长/少主为中心(一些智商和大事件谋划之类的……),船员们万分信任自家头儿。在红心海贼团里,只要重要的决定由船长下令,船员们就会一丝不苟全力以赴的执行。

       总之,他们的降落地点直接定在了极地潜水号上,现在红心海贼团全员一个也不落。


  尽管在空间内又进行了一次短短的接触,特拉法尔加罗好像很了解路飞一样。他有预感,路飞嘴里吐出来的大概是一些“傻话”。

  听不听完无所谓。

  接下来他有自己的目标。哪怕被“剧透”了许多,甚至“敌人”也已经掌握了更多的信息,但坐以待毙不是他的风格。

  多弗朗明哥他是一定要打倒的。

  将聚在一起讨论的船员分配上各自的任务,极地潜水号慢慢沉入水中,从海面下方离开了香波地群岛。  

  对于草帽一伙儿的其他人,上一秒,被路飞搂成一团,大家挤成一堆的触感仿佛还在,下一秒就独自到了预定的修行地。    

  维莎利亚岛上也有人去过排行榜的空间,娜美将要在这里度过两年。乌索普也很快找到原定未来中他的师傅。

  索隆作为团队中的定海神针一样的存在,他明白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草帽一伙儿将要面对的未来。他决定先去挑战米霍克岛上的那群猩猩🦍。 

  玛卡巴卡王国,山治如约去了人妖聚集的岛上,开始了每天惨叫的生活。布鲁克弗兰奇他们也在进行着自己的修行。

  “鸟类王国”特里诺王国,乔巴这次没有直接降落在巨大的鸟巢里。现在乔巴正在拿着一根棍子进行自己的探险与升级。

  桥之王国,罗宾跟在克尔拉后面,她打算两年期间还和“原来”一样去革命军。这两年一定会比屏幕中的未来更加的“风云突变”。路飞虽然本身没有什么过多思考,但他代表的势力和行动,世人可不会忽略。

  海军这边,黄猿继续待在香波地群岛,进行他的抓人任务。

  赤犬不知出于什么原因,待在海军总部没有动。青雉这边来空间之前,他就是在外面执行任务的状态,因此他还是回到了进空间之前的地方。

  超新星们都不傻(?),出了空间之后也很快行动起来,不过黄猿还是堵到了逃离方向出错的倒霉的怪僧。

  特拉法尔加罗带着红心海贼团上了极地潜水后就潜行出了香波地。

  霍金斯则直接给自己算了一卦,出空间的时候,和船员找准方向跑了。

  阿普则在向传送的时候就避开了香波地,传送到了其他地方。

  

  萨博这边得知大家都安好,也就很大程度上(?)放下心。他决定执行在空间内和龙商议好的新计划。

  出了空间,在海军总部的卡普和战国感叹了声很久没有这样,像这样大家一起放松的“看电影”了。

  战国抓起桌子上一袋仙贝向卡普扔去。

  卡普抓住袋子拆开直接吃了起来。

  阿鹤女士看着已经七八十岁还在互相闹的两个人,笑了起来。

  

  许多在空间的平民们出来之后立刻讨论起来,报社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大新闻,不过也有不少三流报纸将这次空间之旅定义为某人或者某些人的阴谋。

  被怀疑最频繁的是龙,不过一般报纸传出来的流言也只是助长了龙的恐怖形象。

  第二位是红发,身为四皇,他有实力也有脑子,至于动机,谁管他呢。

  第三被怀疑的是巴基,毕竟在空间里排行榜和部分弹幕是可劲儿的夸。一传十十传百,最后巴基简直要比最新的大BOSS传说中的伊姆都要强了。

  还有就是白胡子,海军,世界政府等等其他各种怀疑对象。

  买情报的这一行最近也特别忙。

  ……

  我一直觉得,只是看视频,(除了视频内容过于震撼和颠覆性或观看的人没有形成完整的三观)绝大部分人思想或行动不会立刻一百八十度的改变,而是作为一个印子,有心人会慢慢转变。

  ……

  感谢笙歌初寒 糖果x1,周杰爱 糖果x1,比心❤❤。

  PS不用放屁股,这几天都是日更。

评论(13)

热度(1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